close

什麼是「hold on 舉重床」

今天就替大家來個開箱,

距離「古亭捷運二號」出口,走路只要10秒鐘,就會看到一個很亮的招牌

下面就是入口處

IMG_5016 (1).jpg

走進去後,裡面還有溫馨汽球佈置!

IMG_5019 (1).jpg

一進來,可以看到滿滿的簽名

IMG_5020 (1).jpg

上來後,就像自己家一樣,

有個鞋櫃,換完鞋子就彷彿在自己家一樣輕鬆自在!

聽說,拖鞋目前也有在販售喔!穿起來,真得很舒服~

IMG_5022.png

進來後,有一大區像客廳區,像極自己的家,

沙發真得超好坐,都想搬進來住了!

現場看到的商品皆有在販售

除了他們家的吉祥物-厚睏獅!

IMG_5023.png

另一區,是床墊區,裡面的佈置超像在自己家

窗戶一望出去,就是外面的窗景,

整個格局完全無壓迫,

非常舒服

看了都好想搬進來住喔!!!!!

IMG_5024.png

另一區,是床墊客製區

可以針對自己的體型去做客製化的床

沒試躺真得很難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要買床前建議還是要試躺一下

除了床之外,我最推薦的是「舉重枕」,真得超級舒服,

是用高密度美國MDI親水棉材質

拿起來不會很輕,有點重,據說重達三公斤呢!

IMG_5026.png

另一區,有一些傢俱可以參觀,整體而言,逛起來環境非常舒適

就像在自己家一樣

IMG_5025.png

這裡還有賣寢具和不同品牌的枕頭,

每個都可以試躺

IMG_5029.png

以及耳塞、手工皂、以及洗髮精、沐浴乳等。

IMG_5027.png

參觀完畢

 

若有興趣可至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68號2樓

hold on床墊

選購

營業時間:12-21點

周三公休

 


最後來分享舉重床

【媽咪在家睡覺一年後心得】

上次媽咪來舉重床門市挑中 經典款

目前睡了一年,整體而言,睡感蠻舒適,

因為媽咪先前的床是在舊傢俱行買的,

具體也忘了在哪買,因為時間真得非常久遠,

媽咪只說睡了一直覺得腰很酸痛,但她不太確定是床的問題,還是她本身腰就不好,

總之,我就下定決心,幫她換一張全新的舉重床,

付錢的時候,心很痛,但為了家人…只好忍痛!

一張床保固十年,我就當買保險攤提,一年兩千多,一天5~6元,瞬間覺得很值得,

我是不是很知足? 

 

後來睡了一陣子,我很常到媽咪房間,問她:「腰還酸嗎?」

她總是說:「不酸了,床真得很好睡」,

與媽咪距離拉近了,就因為一張床!

 

經過這段時間後,其實我還是很好奇,研究床到底為啥差很多?

有些號稱獨立筒床,可是其實獨立筒也有分「軟式的」、「硬式的」,
有些獨立筒顆數多,但線徑很細,就容易壞或凹陷,(目前有聽到有一千多顆),
床就這麼大…塞一千多顆,耐用度…不太確認好不好,畢竟獨立筒變很小顆
就像去餐廳吃飯,份量大不代表好吃

睡感也真得非常硬(當然因人而異,我自己是覺得非常硬~~~啊~~~啊,耐用度就等大家跟我分享),
目前媽咪睡了六百多顆的硬獨立筒,覺得剛剛好!


另外,在挑床時,有時候會講到裡面的包覆層,
乳膠、親水棉、泡棉有、泰國乳膠、捲包床,有的沒的,

剛開始覺得一堆專有名詞,根本聽不懂,找一張好的床,這麼難嗎?

但後來發現,這些名詞其實根本就是一個名詞,
因為床墊同個材質,如果密度不同,也會影響睡感跟使用性,
所以那些名詞,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名詞,
還是要選好躺跟耐用,才是重點!


有些很貴或國外品牌終究是個迷思、專有名詞也是,
身體是自己的,
睡的好,才是真得好,
謝謝舉重床,改善媽咪的腰痛!
對了,舉重床是可以拆洗的,就是上面有一個面布,
如果髒了,可以拆掉丟洗衣機洗,

我覺得這個設計,蠻貼心,
因為我媽就算包床包,也很容易弄髒床…(噓噓~🤫
保祐我媽不要看到這篇~~~~~

以上為一年媽咪躺床和我挑床的感想!
有要跟我分享床墊心得,可以再下面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Mech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