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的東京迪士尼,終於有機會來了!

雖然海洋迪士尼在15周年慶,但我仍選擇玩陸地迪士尼,原因是陸地迪士尼有好多好看的秀,會比海洋的還精采,海洋比較像六福村的設施,萬一不喜歡太刺激的,建議選陸地迪士尼玩。

  

進來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瘋狂逛商店,每個女生都渴望自己變成公主,在迪士尼可以看見大部份的人都會帶著至少一件具迪士尼代表性的商品,在迪士尼走著,而我當然也要來一下。

中秋日本行_2686  

原本想扮米妮,後來發現太多人都扮米妮了,最後我改變心意,只戴有簡單的頭飾兔子(哇!!!這可是為我省下不少荷包錢)。

當然,想要省錢,又想要特別裝扮的朋友們,可以在前往迪士尼前就先買好服裝,再到迪士尼換。在東京迪士尼的女廁裡,可是擠滿化妝的人潮呢!每個人的裝扮,都超可愛的啦!


另外,若是想玩設施的朋友們,請記得一進來,要先去抽快速通關的票,因為我的主軸不是特別要玩,所以快速通關的票,我在一天中,只抽了四張,聽說若和朋友分工合作,厲害的一天玩到七、八樣不是難事。

  中秋日本行_7654.jpg  

 每張快速通關的票,上面都會列時間,必須在這個時間區間去排隊,就能在最短的時間排到遊樂設施。至於如何在迪士尼抽快速通關的票,因為搜尋過後類似的文章太多了,所以我就省略這段。

 唯一要強調的就是:「space mountain」推薦一定要玩,這是在陸上迪士尼,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個設施。

「在黑色隧道裡,彷彿身在星空,一顆顆流星在眼前閃爍,看不到前方,卻期待著那美好」,此生,一定要體驗的一項設施。

 

 人潮超多的,連快速通關,這項設施都要排一段時間呢!


另外,來迪士尼不能錯過的就是「迪士尼的show」、「遊行」和「夜間燈光煙火秀」。

我來迪士尼一共看了一個show、三個遊行和夜間燈光煙火秀,讓人驚艷的是,怎麼看都不膩,每個秀和遊行都非常有特色,並且各有主題,不重複

白天和夜晚看的時候,感覺也大不同。

 看第一場秀時,我就坐在這個下面,主要是回顧迪士尼,有哪些人物。

中秋日本行_7005.jpg  

 當所有的迪士尼人物都聚在一起時,那感動彷彿回到小時候的夢想,重溫起: 「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曾想過自己是一位公主」

 中秋日本行_9832.jpg  

 或許,在這奇幻的世界裡,都讓我們始終相信著王子最後和公主過著幸福和快樂的日子,不是嗎?

即使有時候,還是知道有很多童話故事的番外版,但是…存在心中小小夢想,仍在發芽,不想被打碎的夢想,依舊在滾燙。

 


接著要來講我最愛的遊行,若要區分白天和晚上的遊行,我真得覺得晚上的遊行比白天的遊行,更讓人記憶猶新。

中秋日本行_1272.jpg  

這天白天天氣,陰雨綿綿,還好,沒有大雨,遊行正常舉行。

中秋日本行_5033.jpg  

維尼的車來遊行。

中秋日本行_4329.jpg  

大陣仗的人馬,會讓你永遠記得這天,你來過迪士尼。

中秋日本行_8394.jpg  

旁邊坐滿的人潮,全是觀望的人潮,最讓我難忘的事,在遊行前,會先封路,並且會有收垃圾的員工,他們會很主動的收垃圾,若是小朋友將垃圾主動給他們,他們會鼓厲他:「說你好棒」。每位員工,就像員工,讓你有著不同的體驗。迪士尼對我而言,不僅僅是座樂園,更是一種細微不致的「體驗」與「感動」。


到了夜間遊行,燈光閃爍,美的迷人

中秋日本行_7365.jpg  

 每一項代表座,都是一個童年回憶!

中秋日本行_1498.jpg

 當親眼看到遊行的時,除了閃光燈不斷,再來就是不斷的驚嘆聲。

中秋日本行_5645.jpg  

 以下為公主系列!

中秋日本行_2144.jpg

 上面全是真人公主和王子,會和你揮手和做互動。

彷彿你真得在童話故事裡出現過。

中秋日本行_5465.jpg  

 每位公主,會有著誇大的動作,卻讓人感覺不到做作,只有喜歡!還是喜歡!

中秋日本行_603.jpg

 遊行時間,我會建議可以帶條桌巾或野餐墊,也許是因為文化的關係吧?在裡面會看到很少人席地而坐,每個人在坐的時候,多少會墊東西,但什麼都沒帶的我,就直接決定回家送洗褲子囉!這就是沒做好功課的下場


 到了夜晚的燈光煙火秀~說實話,這是讓我最感動的一個show,原本只以為只會放煙火,後來發現一群人聚集在城堡前面,剛開始只以為是看煙火的最佳視野,後來等了三十幾分鐘的煙火,才發現居然還有燈光秀,真得讓我太驚訝了!

中秋日本行_629.jpg  

 煙火沒有太狀觀,卻會永留在你心中。

  中秋日本行_5593.jpg

 只因為那燈光秀,如此燦爛…

中秋日本行_7611.jpg  

 迪士尼,永遠出乎意料之外,讓你來了還會再想來。

中秋日本行_629

 當燈火齊放時,那股感動永留心中,接著下面,有一個影片,是關於迪士尼燈光煙火秀的精彩畫面。

 

 

 另外,附上迪士尼所有秀的網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show/lists/park:tdl

裡面所有SHOW的時間。


最後再附上價目表:

迪士尼票價

 

在這趟旅行中,我才瞭解

真正的旅行

不在於走過了多少地方

而是在過程中,你是否重新愛上那個自己?

在迪士尼,能忘記所有的悲傷、難過,走一趟....你就會懂那感動還在心中!

arrow
arrow

    Mech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