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山捷運店附近走著走著,走到了晶華飯店,可以看見對面有一家招牌並非特別顯眼的「THE-ONE」
從樓下的店面看,根本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家食堂,感覺比較像是賣專業茶具。
我就和我的好姐妹相約在這裡相聚看書、聊天。

undefined


在找這家店時,其實還有點點不太確定自己究竟有沒有找對家,因為一樓,看不出來是餐廳的樣子,隨著樓梯走到樓上時

看見樓梯完全是木頭製的,瞬間心情有種放鬆的ful。
 
看見樓上的裝潢,整個心情瞬間覺得大好,光線直接投射整個餐館。
餐廳總共有2.3.4樓,但是我去的時候,四樓並還沒有開放。。
 
每個位置都算蠻大、蠻舒適的。
 
剛開始服務員將菜單遞上來時,就會發現有兩個不同的杯具可以讓你選擇。
我和我的好姐妹各選了不同的杯子。
順便一提:這家服務生的服務超好,會一直來幫你加茶!
我們待在這家店一整整個下午,服務生幫我們加茶好多次,超級體貼的。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看菜單的部份,這家的菜單非常的簡約,主要分為餐點和下午茶

菜單:

主菜的部份有四種,湯品有兩種,沙拉有兩種,可以自己搭配自己想要吃的。
除了主菜的部份,也可以點下午茶、甜點或飲品喔!

餐點部份

餐點的部份,其實對於小資族而言,仍算是中價位偏上,一份套餐均一價是380元
這份餐點裡面包含了鷹嘴豆香料糜湯、田園時蔬沙拉、蕃茄鮮蔬雞肉燉飯
看起來超精巧,而且味道還算好吃。
 
 
這份是風檐年輪蛋糕 左THE ONE水果茶,一份一百八十元
蛋糕非常精巧,水果茶味道偏酸。
 
待在這家店一個下午,完全就是超放鬆。
整家店的採光超好,我和我的姐妹最愛的就是靠窗的位置,所以如果和我們一樣喜歡坐窗邊,記得一定要先訂位
我們這次坐的位置就是靠窗邊喔!透過窗邊看出去,完全就是一大片綠色植物在眼前。
不管是自己去,跟朋友去或者跟姐妹們去,心情肯定會很好!
 
 
 
The One 中山概念店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號
電話 : 02-25363090、02-2536305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1:30~21:30
網站 : http://www.theonestyle.com/space_Jhongshan.htm
*低消NT$200或每人一杯飲品 *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Mechell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